• 跟着抖音去旅行,五一小长假,你的专属攻略请查收! 2019-08-16
  • 长治市民今后办理出入境业务可享受“一网通 一次办” 2019-08-16
  • 斯蒂格勒的数字化资本主义批判 2019-08-15
  • 青海新闻网—青海门户 主流媒体 2019-08-15
  • 我国首座极不平衡转体桥成功转体 创下三项“世界第一” 2019-08-05
  • 裸条借贷,危险游戏何时休?-光明时评 2019-08-03
  • 携手创造更加光明的美好未来 2019-07-29
  • 全球超性感的9个粉红拍照圣地,分分钟闪瞎你的朋友圈! 2019-07-29
  • 介休绵山清明(寒食)文化旅游节盛大启幕 2019-07-24
  • 朝媒:金永南访俄会见普京 并递交金正恩亲笔信 2019-07-23
  • 德州齐河司法所开展人民调解“回头看”工作 2019-07-23
  • 男子疯狂诈骗 被抓时来了6名女友 2019-07-19
  • 狗屁不通!知道你的貴村長姓啥嗎? 2019-07-19
  • 习近平致人民日报创刊70周年的贺信 2019-07-16
  • 刘新安代表:用工匠精神谱写创新篇章 2019-07-05
  • 论坛广播台
    广播台右侧结束
    广告信息免费发

    吉林快三彩经网:主题: 天呐!我公婆要来了,说一起住给我看孩子,真是令我窒息!

    • ??
    楼主回复
    • 阅读:11384
    • 回复:5
    • 发表于:2018/9/19 15:24:45
    1. 楼主
    2. 倒序看帖
    3. 只看该作者
    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扎鲁特社区。

    吉林快三预测与推荐 www.ltqr.net 立即注册。已有帐号? 登录或使用QQ登录微信登录新浪微博登录



  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  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  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  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  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上周我婆婆告知我她要来跟我们一起住给我看孩子………我当时的心情就是宁可去死…………
    说明一下情况哈
    我公婆,初中文化,尤其是婆婆,性格强势
    我爸妈,大学文凭,性格内敛,很随和的那种。
    我年纪小一点,大学刚毕业就结婚了。
    我老公,比我大个五六岁。
    我老公不是常州的,但也是江苏的。
    从订婚结婚就开始,我公婆太强势,又抠,定日子也不跟我爸妈商量,然后完全不尊重女方的风俗。我婆婆强势到什么地步呢,她叨叨起来,简直没有我公公和我老公说话的余地。
    说到订婚结婚,我婆婆一点礼钱都不想拿呀,后来我父母说,就是走个形式,不然说出去多难听,而且这个礼钱还是我和老公拿着,又不是给我父母。这才给了三万,而我家还礼,又给回去一万,本来说这一万也是给我和我老公的,结果我公婆拿走了,没给我俩。
    嫁妆呢,我爸妈给了彩礼的五倍还多,后面又陆陆续续的给了好几万,而我公婆,再没掏一分钱,没给我买五金,没给我买戒指,就是啥也没有,直接没提?;樯凑?,婚纱,婚庆(我婆婆还想给我订一个农村婚庆,为此我老公跟他妈还吵了一架)蜜月,这些东西,更是一句话都没有。出嫁的时候,由于两家离的远,就找了个酒店出嫁,我婆婆给我订了个标间!还是我老公给我升成了套房。我婆婆家啊,就是想空手套白狼。甚至给他们儿子买房的首付,都只拿了一部分呢!我婆婆啊,就是没拿我当家里人,对我最基本的尊重都没有。
    有人肯定要说什么那你为什么还嫁之类的,我嫁的不是他们家,是我老公,既然婆家不给力,我们就两个人奋斗,装修房子啥的,就用我父母给的钱,贷款我们自己还。生活还是很艰苦的。从这个时候开始,就逼我生孩子,每天打电话逼我生孩子??墒俏颐峭耆挥刑跫⒆影?,我妈说你要想生就生,我妈会给我买齐东西(现在我娘家已经准备好了),而我婆婆,就出一张嘴,逼我生孩子,让我生完孩子就送回老家,当然,我不必回去,孩子给她就行?!蚁胛?,你这是要抢走我孩子是怎么滴?而且我是见识过我婆婆怎么对待孩子的,之前她有来看过我们,然后去串门,一个亲戚家的小孩,一周岁左右,狂喝劣质饮料,孩子妈妈拦着奶奶拦着,而我婆婆:喝!没事!使劲喝!这个小孩有个小姐姐,她老是打她姐姐,我婆婆:打姐姐!挺厉害啊打姐姐!。。。。
    之前逼生孩子的时候,我老公说我年纪小,先等两年调理一下身体,而我婆婆直接当着我的面给我老公说,她小你不小了呀?。ㄋ远备镜纳硖寰筒恢匾耍?div style="height: 10px;">
    前段时间,房子刚装修好,我婆婆就逼着我们住进新房,不让我们租房子花房租了(又没花她的钱?。┧嫡娴?,里面甲醛是真的很超标。现在我又意外怀孕,胎儿畸形怎么办?所以我老公让我回娘家呆一段时间,等甲醛散尽再回来,就这,我婆婆都拦着,我不知道她在想什么。娘家是肯定要回的,这不是,我公婆就着急忙慌的赶过来了,那我不就走不了了嘛!
    而且最让我担心的就是我觉得我婆婆会逼我吃东西,因为我孕吐,有些东西不想吃,我婆婆当时就跟我所,你这样不行,这也不吃,生出来孩子不好带……还说以后生之前要带我去爬山或者爬楼梯回家,我家现在住在15层。。。她说这样顺产孩子好生。。。
    这些事情,还有各种各样的小事,想想真的是很委屈。
    我老公都不想跟他父母住在一起
    但是我老公是很孝顺的,孝顺父母,孝顺他爷爷奶奶,我家里家教从来都是做事要周全,所以我老公要孝顺,我很支持,有些男人想不到的事情,我还会替他去办。
    他们是长辈,所以我该有的孝顺该有的尊敬全都有,但是我不会把他们当家人,因为他们根本没有拿我当家人,我更不会爱他们,因为他们更不爱我。
    我跟圣母们,杠精们说一遍,我不图房不图车不图钱,我就挑中我老公了,我自己挑的老公,我认,我老公他父母这样,我认!别说你这样会吵架啦,你这样不如让老公断绝关系啦,你这样不孝顺公婆啦,不好意思,我做的很好,一点刺都挑不出来,吵架根本没有过!
    发这个帖子,就是宣泄一下情绪,同时也是跟姑娘们展示一下嫁人后会有这个情况。你的老公,也许很好,但是他的父母一言难尽,你愿意为了老公忍受他父母吗?还是会因为他的家人而放弃你老公?
            

  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      
    • W-H-R
    • 发表于:2018/9/20 12:30:52
    1. 沙发
    2. 倒序看帖
    3. 只看该作者
    你也愿意,说不得别人
    相见不如怀念
    相见不如怀念: 对,你自己愿意受这样的婆婆!要是我!肯定不行!我已经结婚了!我自己有我自己的方式!我看谁敢但我门口插一脚!
    2019-02-27 21:19:16 回复
      
    • Always in his heart??
    • 发表于:2018/9/27 9:58:39
    1. 板凳
    2. 倒序看帖
    3. 只看该作者
    自己愿意就行呗
      
    • 小☆寳寳
    • 发表于:2019/3/12 22:40:26
    1. 3楼
    2. 倒序看帖
    3. 只看该作者
    不要太惯着,你回被欺负的更惨,
      
    • 情不知所起
    • 发表于:2019/3/14 21:07:16
    1. 4楼
    2. 倒序看帖
    3. 只看该作者
    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,千金难买你愿意啊,受着吧……你自己走的路,脚上泡你也得受着
    二维码

    下载APP 随时随地回帖

   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 QQ登陆 微信登陆 新浪微博登陆
    加入签名
    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
  • 跟着抖音去旅行,五一小长假,你的专属攻略请查收! 2019-08-16
  • 长治市民今后办理出入境业务可享受“一网通 一次办” 2019-08-16
  • 斯蒂格勒的数字化资本主义批判 2019-08-15
  • 青海新闻网—青海门户 主流媒体 2019-08-15
  • 我国首座极不平衡转体桥成功转体 创下三项“世界第一” 2019-08-05
  • 裸条借贷,危险游戏何时休?-光明时评 2019-08-03
  • 携手创造更加光明的美好未来 2019-07-29
  • 全球超性感的9个粉红拍照圣地,分分钟闪瞎你的朋友圈! 2019-07-29
  • 介休绵山清明(寒食)文化旅游节盛大启幕 2019-07-24
  • 朝媒:金永南访俄会见普京 并递交金正恩亲笔信 2019-07-23
  • 德州齐河司法所开展人民调解“回头看”工作 2019-07-23
  • 男子疯狂诈骗 被抓时来了6名女友 2019-07-19
  • 狗屁不通!知道你的貴村長姓啥嗎? 2019-07-19
  • 习近平致人民日报创刊70周年的贺信 2019-07-16
  • 刘新安代表:用工匠精神谱写创新篇章 2019-07-05
  • 福建22选5开奖号码查询今天晚上 捕鱼达人安卓版 腾讯分分彩7码1期计划 捕鱼达人3无限金币破解版 电信jpg彩图厍 足彩2019年四场进球彩 江苏快三开奖结果走势 足彩开奖结果查询奖金任九 浙江快乐12开奖结果查询 浙江20选5开奖结果 双色球走势图带连线图500期 零点时时彩平台 老11选5历史开奖号码查询 重庆百变王牌投注 足球彩票4场进球彩